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峥嵘岁月再回首 继往开来谱新篇”——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三届师生书画作品展(一)——建党时期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精神,增强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南宁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了“峥嵘岁月再回首 继往开来谱新篇”主题书法绘画展暨第三届师生书画作品展。

此次书画展设立了软(硬)笔书法、绘画、广告海报三种活动形式,内容涵盖建党时期、建国时期、改革开放时期、新时代这四个重要阶段。

活动期间,通过特邀校内领导、老师和全院征集的形式,收集了师生贺党百年华诞的优秀作品若干,今天予以集中展览。本次展览将用艺术的形式充分表达我校师生对建党百年的祝福之情,弘扬革命精神,传承革命理想,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中国共产党诞生于中华民族生死存亡之际,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诞生了马克思中国化的理论成果,推动了中国革命不断取得新胜利。在革命斗争历程中,无数英勇的共产党人舍生忘死、前赴后继,为中国人民摆脱“三座大山”的压迫、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做出了伟大的牺牲和贡献。革命英雄的革命奋斗精神至今仍激励着我们奋勇前进!

下面是此次师生书画作品展中部分获奖师生的优秀作品,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书法类: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陈洪波书记《七律 长征》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陈洪波书记《沁园春 雪》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陈洪波书记《沁园春 长沙》


20广告曾浩祥囚歌


19广告唐梦晓《七律 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


20新闻麻秋杏《七律 长征》

   绘画类:

20广告曾浩祥《红军号子迎新天》


20新闻吴梅莎《百年党史 岁月流金》


20新闻宁思尧《酒海井今朝》


   广告海报类:


20广告陈大毅《回首峥嵘岁月》


20广告韦秋华《有一群人为我们低挡在前》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