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自纠自查不良之风 强化党员责任担当——新闻与传播学院本高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蒋慧玲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重要论述精神,本高党支部结合实际,深入了解并整治党员同志身边存在的问题,于10月10日晚开展自纠自查不良之风 强化党员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本高支部副书记劳思怡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劳思怡同志阐明了本次主题党日主题所蕴含的精神内涵,全面解读了“四个要求”的内容,并从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加强作风建设。随后,由张傲鑫同志组织大家分享近期学习的心得,自纠自查,找出问题并提出相对应的解决措施,为支部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氛围。接着,由李宁同志对近期的纪律情况作总结汇报,提醒大家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强化党员责任担当。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加强学习教育效果。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本高全体党员加深了对“自纠自查不良之风,强化党员责任担当”的理解,也将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担当起党员的责任和起到党员模范带头的作用。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