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李柳花 图/新传院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21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理综304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聂卉,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洪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敏,副院长梁颖涛、副书记周飞伶参加学习。此次学习由聂卉书记主持,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首先,聂卉书记导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论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使党委中心组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要性。随后聂书记提出了学习要求:要自觉将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各方面和全过程,抓好各项任务贯彻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落地见效。

接着,陈洪波院长从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要内容和历史发展逻辑、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理论贡献、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实践要求四个方面展开学习体会发言。他提出了三点实践要求:一是要坚定“两个结合”的思想立场,增强文化自信;二是把习近平文化思想与人才培养工作深刻结合起来,推动人才培养的“中华气质”;三是培养精品意识培育文化精品工程。

此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领导班子的政治理论素养,推进我院政治理论学习建设。

(党委中心组学习现场)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