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黄雪芳 潘林洁 图/潘林洁 黄欣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充实党员队伍中后备力量,加强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12月11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于五合校区文综楼114报告厅举行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聂卉、学工办辅导员周展林及11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由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廖林泉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廖林泉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并向学员们提出端正态度、自觉遵守纪律等学习要求。

接着,聂卉书记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随后,她阐明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分享了自己入党过程中的所思所感。同时,她对积极分子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二是要利用这次集中培训的机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三是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转换为推动个人发展的思想动力。此外,聂卉书记提出了寄语: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按要求完成课程,努力在思想上、行动上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聂卉发表讲话)

(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听讲)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