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观红色影片 传红色精神 ——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7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蒋佼蓉 黄红艳 图/黄红艳 陈琳 浏览量:
分享到:0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承与弘扬红色基因,1215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文综楼601观看红色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影片是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的献礼影片。它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全景式呈现了于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中华儿女在各个战线上保家卫国的英雄风采。最终,志愿军以坚不可摧的信念,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

观影结束后,23新传大类2班的刘茜凤同学谈到,这部影片进一步拉近了青年学子与革命先烈的距离,让观影的学生更深刻地了解了那段充满战火硝烟的历史。当代青年应努力发展自身,为祖国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才不辜负先辈们的牺牲。

(观影现场)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