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第四季度意识形态研判专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黄雪芳 李柳花 图/蒋佼蓉 李柳花 浏览量:
分享到:0

12月12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四季度意识形态研判专题工作会于理综楼304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聂卉,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洪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敏,党建+科研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周飞伶以及各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聂卉书记主持。

会上,黄敏副书记向各委员传达了学校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的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赵伟副校长对当前学校安全稳定风险隐患的梳理及近期工作的安排;通报了龙妮娜部长传达的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近期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传达了李丰生书记提出的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切实增强思想自觉。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三是压实责任、强化协同,切实增强统筹协调。

随后,黄敏副书记指出了工作中的问题和要求:一是提高党员发展中评优评先、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规范性;二是加强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教育;三是加强学生的课堂考勤、请假审核等管理;四是加强师风师德建设。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形态相关工作要求,并对工作中的不足做出反思与改正。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聂卉)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敏)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