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沐红色洗礼,催砥砺奋进——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李柳花 陈琳 图/李柳花 蒋佼蓉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12月26日15时,新闻与传播学院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在文综301教室举行。本次培训由我院团委书记李樱花老师主讲。

此次培训主题为“沐红色洗礼,催砥砺奋进”。培训伊始,李樱花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并通过详实的历史资料与优秀影视作品片段,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创立初期的情况和其发展历程。接着,李樱花老师对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理论、路线、纲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并强调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制度和文化的重要性,带领同学们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

培训班最后,李樱花老师以抽查提问的方式让同学们巩固所学的党的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了解。

(培训班现场)

(积极分子认真听讲)

(学院团委书记李樱花老师)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