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我院继续深入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之团支书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了深入了解十九大的精神,迎接十九大的召开。10月13日12时30分,我院分团委在文星楼517组织开展团支书交流研讨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15级、16级、17级各班团支书。会议由秦鹏程同学主持。

 

秦鹏程同学作本次会议的团支书代表与大家分享了他作为一个团支书在班上的工作经历,团支书是团委与班级团支部传达精神和活动指导的桥梁,作为班的团支书,要做好班上同学的思想工作,当遇到问题时,应做好团支书的表率作用,起到带头作用

 

各班团支书踊跃发言,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班上工作时遇到的各种问题,随后秦鹏程同学给各班团支书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相应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做好团支书的工作,为校园建设出一份力。

 

会议最后,秦鹏程同学强调了团支书要加强思想素质、能力素质等方面的培养,在共青团工作中实现改革创新,从而有效、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文/马勇萍 图/苏李春)

编辑:龙阳熙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