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我院继续深入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之团员志愿服务先进事迹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了积极响应十九大的召开,深入了解十九大精神。10月13日12时30分,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在文星楼517开展了团员志愿服务先进事迹分享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15级、16级、17级各班团支书。会议由秦鹏程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15新闻的黄晓英同学向大家介绍了7月24日以实习生身份在东盟统筹协调部担任工作人员志愿服务告诉我们工作中一定要有耐心和细心,并且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在计算机应用方面也需熟练鼓励大家怀抱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团支部这个小平台上充分发挥自己的力量为班级做贡献,争做团的先锋队,在思想上得到不断的深化。

 

会议最后,为了黄晓英同学号召大家应多关注两会东盟的实时动态,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把课堂上的知识应用到实践当中,做一个合格的党的接班人。(文/马勇萍 图/苏李春)

                                                                            编辑:龙阳熙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