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继续深入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之“喜迎十九大”团员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了积极响应十九大的召开,深入了解十九大精神10月13日12时30分,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文星楼517开展团员主题团课。参加本次团课的有15级、16级、17级各班团支书,本次活动由秦鹏程同学主持。

 

低年级党支部书记顾昇嘉作为主讲,他表示,党的大会有着制定新时期的新任务、确立新的发展方向的重要意义,十九大即将召开,各团支书应多关心时政,动员团员的积极性,对党进行的一系列活动多关注。他指出,作为团员,应认同党的思想,认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作为新闻工作者,要注重党的宣传工作,保持工作积极性。

 

10月16日19时30分,新闻传播学院各班级团支书开展了“喜迎十九大”的主题班会,将此次的团课精神传达到班级上。各班团支书在班会上首先介绍了党的发展方向,号召团员们积极关注十九大。团支书带领团员们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论党的群众工作——重要论述摘编》等党团知识

 

此次主题团课活动是为了引导团员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提升思想觉悟,使广大团员青年能以积极良好的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到来。(文/苏李春 图/龙阳熙)

 编辑:龙阳煕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