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团日活动召开“五四优秀青年节”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了激发广大同学的工作热情,吸取优秀青年的经验。52日晚19时,我院于文星楼101室召开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主题的五四优秀青年节交流会。我院部分团员代表参与了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秦鹏程主持。

 

  会议开始前,主持人播放了好记者讲好故事影片中我院毕业生,现在《当代生活报》工作的黄占玲同志的主题为深入生活,发现精彩的演讲片段。随后由优秀团员代表周坤和黄晓英依次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从学习,生活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周坤提出,作为一个大学生,我们应该利用假期不断提升自我,作为新闻人也应学好采写编评摄等技能。黄晓英在对自己学习方面的优势进行分析的同时,也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学习和工作实习体验。她还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要不断关注时政,传播正能量。(文/李安懿 图/李亮漫)

编辑:胡啸林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