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第十二届“先锋杯”党团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了能让学生及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熟悉团章、了解团史,进一步熟悉党章、了解党史。新闻与传播学院于10月25日,在明秀校区思远楼506、507教室开展党团知识竞赛初赛。本次竞赛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策划组织。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分初赛与决赛两部分,初赛采用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考试内容覆盖全面,从多角度考察学生对党团知识的熟悉程度。初赛共有161718级各班代表共46人参加,最终选出6个总分最高的团支部进入党团知识竞赛决赛。此次竞赛在往年基础上新加入踢馆环节,在初赛中被淘汰的队伍,可在最后一环节复活并参与比赛,踢馆队伍由初赛中成绩位列第七的队伍担任。

 

    此次初赛结束后,16新闻班卢东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通过这次党团知识竞赛,让她深刻了解到了很多党建知识,提高了自己的学习能力。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觉得这次党员知识竞赛的举办是非常有意义的,促进了我们思想的进步,同时增长了见识。她说。(文/陈楚静 图/朱思羽)

 

                                                                                                                                                      编辑:黄一浩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