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传播系200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汇编服务篇(4)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714日上午九点,在侨港镇团委的配合下,我们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传播系“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来到侨港镇镇中心,进行了社会主义荣辱观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展板宣传、关注海洋宣传单发送以及有奖知识竞答等一系列活动。





    阳光照在我们自信的脸上,摆桌椅、挂横幅、制作兑奖台一气呵成,根据前晚的工作安排,大家各就各位,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好准备。
   
大幅展板摆在了显眼的位置,展板内容围绕胡锦涛主席提出“八荣八耻”展开,旨在宣传社会主义荣辱观,以体现“八荣八耻”重要思想真正地落到实处,使当地群众更进一步、更加深入地理解“八荣八耻”重要思想的实质涵义以及与其切身利益的关系。现场展板引起了当地群众的注足关注,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在展板宣传的同时,我们结合当地具体情况,对如何保护海洋、怎样维持渔业发展以及夏季保健等问题进行了整理汇编,制作成宣传单向当地群众发送,活动当天共发送传单500份,为保护海洋、服务当地贡献出了我们的一份力量。
   
为了起到更好的宣传效果、提高群众的参与度,我们特别组织有奖知识竞答,制作了100多道有奖知识竞答题,围绕着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新农村建设以及海洋保护等与当地群众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多数答案可以在我们的展板和宣传单内找到,回答正确的群众我们用一些生活用品进行奖励。有奖知识竞答活动的举行极大地提高了当地群众的参与度,我们准备的100份奖品全数送出,起到了更大程度的宣传效果。
   
近千名群众热情得参与了我们的活动,活动中,强烈的阳光烤得我们满头大汗,但是我们的脸上带着满足的笑容,因为当地群众的称赞、因为宣传
目的的达到、因为自身价值的体现……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