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传播系200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汇编服务篇(3)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7
11日下午,侨港镇休渔期足球赛启动仪式在镇上的华侨小学举行。我系“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应邀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对此次足球比赛进行采访报道。
   
据介绍,每年61日至81
日休渔期间,侨港镇渔民除了修船,补网等维修外,镇政府为提高渔民素质,引导渔民过上积极健康的文化生活,联合镇文化站在伏季休渔期间举办了龙舟赛、足球赛、文艺晚会等一系列“欢乐休渔”月文体活动,受到渔民的热烈欢迎。
    
当天骄阳似火,启动仪式过后紧接着进行足球比赛。球场上的渔民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球场周围的绿树底下站满了前来观看的渔民群众。在被比赛吸引的同时,我系队员没有忘记自己的职责,分组对此次活动进行采访。大家分头行动,对场边的领导和渔民进行现场采访,也举起手中的摄影机或摄像机拍下热闹的场景和精彩的运动画面。
   
此外,北海日报社作为足球比赛的9支参赛队伍之一,也参加了足球启动仪式。我系队员主动与他们取得联系,一起对休渔期的文体活动进行宣传报道。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