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新传学院“践行雷锋精神,献礼建党百年”班级系列风采展(四)——2019级广播电视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导语】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谈到雷锋精神,他提到“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雷锋精神,人人可学”等等,号召全国人民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年3月组织开展“践行雷锋精神,献礼建百年雷锋活动,各班级团支部认真组织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参与,在全院上下掀起了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

2021年323日下午17时,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级广播电视班团支部在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义务服务校园”为主题的实践团日活动。团支部以宿舍为单位,分小组开展了摆放共享单车、清洁校园、捐赠旧衣旧物等服务。在义务劳动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在践行雷锋精神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雷锋同志曾过:“人生就像一本日记,每天都不应该留下空白。”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积极投身到社会志愿服务中,用青春的力量描绘出多彩的生活。

(清洁食堂餐桌桌面)

摆放校外共享单车)

(清扫校道)

(班级合照)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