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新传学院“践行雷锋精神,献礼建党百年”班级系列风采展(六)——2019级广告学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导语】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谈到雷锋精神,他提到“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雷锋精神,人人可学”等等,号召全国人民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新闻与传播学院于2021年3月组织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献礼建党百年”学雷锋活动,各班级团支部认真组织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参与,在全院上下掀起了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

2021年3月24日,为传承雷锋精神,树立新一代“雷锋”形象。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广告团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主题团日活动。

上午10时,团支部全体成员在班干的组织下,分为两个小组开展活动。一组同学负责校园卫生清理,另一组同学负责整理校门两旁乱停放的共享单车。

通过开展学雷锋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学们的学习风气和精神面貌也得到了显著地提升

同学们清理校道垃圾)

同学们摆放共享单车)

同学们清理校道垃圾)

(班级集体大合照)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