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本科、研究生班级团支部党史学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容文佳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4月22日12时,新闻与传播学院于文星楼414召开本科、研究生班级团支部党史学习工作会议。团委书记李樱花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本科及研究生各团支书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组织部黄秋艳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组织部黄秋艳同学说明了我院2021年的团员发展工作计划计要求。粟秋英同学则对青年大学习进行了有关情况通报。

随后,团委书记李樱花老师就《南宁师范大学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相关工作的部署。李樱花老师强调各团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团委的工作要去,认真组织开展好专题学习和个人学习,积极参与网上互动学习活动,丰富学习形式。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方面,她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以国家重要节日为契机开展活动;二是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可通过采取班级合作或专业合作的形式开展,提升活动效果。在党史学习方面,她表示,团干部作为团支部建设的主要力量,要以身作则,积极参加各项党史学习教育,按通知要求,按时规范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最后,她建议各班可以加强班级文化建设,设计代表班级风采的班徽、班旗等文化产品。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将按照学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意识,扎实组织开展好各项党史学习教育。

(团支部党史学习工作会议)

(李老师进行工作安排)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