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黄柳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5月6日下午六时,南宁师范大学明秀校区举行2020年新发展入团成员的入团仪式。参与仪式的有学校团委副书记何俊斌、明秀及长岗校区2020年新发展入团的团员。仪式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书记李樱花主持。

仪式在国歌和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李樱花老师首先介绍了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的重要意义。随后,老团员给新团员佩戴团徽,并宣读入团誓词。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级播主1班的沈萌萌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最后,学校团委副书记何俊斌老师发表了讲话。他表示,中国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入团仪式是新团员入团的既定程序,更是新团员在团旗下的庄严承诺。希望新团员要肩负起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新时代使命,在今后生活、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入团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奏唱国歌和团歌)


老团员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


(入团宣誓)


新团员代表进行发言


校团委副书记何俊斌讲话


(全体师生合影)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