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9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容文佳 图/新传院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5620时,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文星楼414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学院团委书记李樱花老师出席会议,学院主席团成员代表及本科、研究生班级团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团委副秘书长李春红同学主持。

    会上,各班团支书对本学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学习及相关团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专题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席团成员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及专题学习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参会代表就“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

最后,李樱花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表示组织生活会召开的过程就是增强交思想流,总结学习经验,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的过程,通过各位代表的总结发言,在会上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让班级团支部和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明确今后工作的改进方向。同时希望学院全体团学干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今后不断改善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成效,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本次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加强了学院团学组织交流,查摆了问题,为接下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艳丹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