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校团委书记区丽媛到新闻与传播学院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胡楚怡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6171450分,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1班于文星楼401开展“百年恰风华,奋斗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学校团委书记区丽媛、新传学院团委书记李樱花出席本次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由班级团支部副书记、班长张启玥同学主持。在观影环节中,老师和同学们首先一同观看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拍摄的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并在观影后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在党史知识竞答环节中,同学们热情参与,积极抢答,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加深了党史学习的成效。在活动中,2020级播主1班的同学们还发挥专业优势,由阮欣玥、殷悦、王宇航、新布力格等四位同学带来了朗诵节目《冬》,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最后,区丽媛书记发表了讲话。她首先对本次团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表示了肯定,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党史学习的感悟。区书记还勉励同学们要端正理想信念,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夯实理论知识,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要发挥专业优势,多参加第二课堂和社会实践,接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同学代表进行经典诵读表演《冬》)

(校团委书记区丽媛讲话)

(全体师生合影)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