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李文静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6月26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共青团南宁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会堂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校团委副书记何俊斌、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学院团委书记李樱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罗裕洋、院团委第一副书记雷缘、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潘妍以及111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黄敏副书记、校团委何俊斌副书记、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罗裕洋同学分别致开幕词。随后,学院党委陈洪波书记作了重要讲话。陈洪波书记认为我院团学组织能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工作,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服务学生等工作中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实践证明,我院团学组织为学院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学院党委行政可信任的一支重要力量。他同时提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具有重大的意义,全体青年大学生要准确把握蓬勃发展的科技潮流和复杂多变的国际大势,胸怀“两个大局”,保持战略定力,做好自身的事情,扎实推进各项既定任务,努力为“两个百年”的奋斗目标坚定前进。对于新一届团学组织工作,陈洪波书记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大力加强青年学生理想信念的学习,不断增强政治辨别力和政治定力;二是要以青年学生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培养为核心,突出培养学生的就业核心竞争力;三要大力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接着,学院团委书记李樱花向大会作《立足百年新起点,奋力开拓新征程》工作报告,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潘妍向大会作《薪火相传,逐梦前行,扬帆起航》的工作报告。随后,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对报告内容进行了审议表决。根据《共青团南宁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二届委员会暨第二届学生会委员选举办法》的工作要求,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陈辰同学在会上宣读了倡议书。 

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大会现场)


(院党委书记陈洪波讲话)


(校团委副书记何俊斌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黄敏讲话)


(院团委书记李樱花作报告)


(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潘妍作报告)


(民主投票环节)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