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来源: 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 何露清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714日下午230分,新闻与传播学院暑期三下乡小话筒团队在指导老师李樱花的带领下出发前往广西崇左市宁明县桐棉镇琴清村开展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由15名团员组成,活动主题为传媒赋能乡村科技,推普助力乡村振兴

历经六个多小时的路程,团队平安到达琴清村。顾不上旅途的疲劳,队员们下午就立即投入到了暑期培训活动招生、走访村民并完成调查问卷的发放填写、拍摄琴清村纪录片和vlog等工作。村民们对团队的到来也表示很期待,共有22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暑期培训班,同时也积极配合完成调查问卷的填写,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了基础。

晚上830分,团队全体成员还与琴清村第一书记普胤杰、村支书廖德勤书记于思清书屋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李樱花老师对于本次三下乡活动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活动工作进行统筹部署。随后,廖书记作了讲话。他对小话筒团队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琴清村的基本情况。最后,普书记对团队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要强化安全意识,在安全前提下开展活动,同时建议在对村民进行党史宣讲时,应选择一些鲜为人知的党史小故事,在激发群众了解党史兴趣的同时将党史知识深入人心。

三下乡第一天工作顺利开展,小话筒团队将团结协作,齐心协力,确保各项活动能够顺利展开。(图文/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