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2021新传三下乡】有你们,真好——致敬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 小话筒团队幕后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新闻与传播学院“小话筒”团队来到了广西崇左市宁明县桐棉镇琴清村。本次“三下乡”分为宣讲组、调研组、视频组、宣传组、后勤组以及机动组,其中视频组、宣传组以及后勤组承担了团队中大部分的幕后工作。今天,我们一起来走近他们。

视频组由18广电黄思源、19广告李徽和20广告李勇圣三位同学组成。在活动开展期间,他们要用摄像机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瞬间,并在后期完成素材筛选和剪辑工作,最终形成了我们每天在学院公众号上看到的vlog。19广告何露清、19广电何汝芬、20广告黄晶晶是宣传组成员。虽然她们全部是女生,可是干起活来一点都不会含糊。她们每天都会背着相机奔波于各项活动中,及时捕捉拍摄下活动的精彩时刻,同时每天还负责完成新闻稿件的撰写和发布,让广大师生们能及时了解到活动的开展情况。后勤组成员19广告赵国菲、20播主2班班振旺是负责安排团队们的生活物质,正是有了他们的忙碌,才保证了团队工作的顺利开展。

即使身居幕后,大家依然拿出了饱满的状态来迎接每天的工作,为了整个团队能够正常运作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正是因为每一位团队成员的付出与努力,小话筒团队的社会实践活动才能顺利完成。(图文/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