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2021新传三下乡】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7月20日下午5时23分,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顺利返校,本次在广西宁明县桐棉镇琴清村进行为期一周的“传媒赋能乡村科技,推普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在活动中,小话筒团队成员们各展所长团结协作,秉持推普助力乡村振兴的初心,琴清村分别组织开展了农产品直播、技术学习交流会、普通话推广特色支教班等特色活动。这些活动贴近当地群众的生活需求,深受大家尤其是小朋友们的喜爱。活动既呈现出了我院的专业优势,也为助力当地科技和文化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基层是青年学子施展才能的舞台,基层更是青年学子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主阵地。我们一定能通过不懈的努力,让青春的力量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绽放绚烂光彩(文/黄晶晶 图/“小话筒”团队)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