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5月8日上午九点,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学习活动,学习主题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党委副书记李穗、副院长黄卓瑶、周素珍参加会议,陈洪波书记主持会议。

陈洪波书记在会上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原文,并且围绕新闻传播学院办学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用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标准”“抓好三项基础性工作”“四点希望”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探讨。黄卓瑶副院长代表班子成员做了学习体会发言。

会议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洪波书记简明扼要地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实践马克思的指导思想,对学院加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提出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是一项“塑魂”工程,学院必须大力加强教学、教材、管理等各个工作,大力提高新闻传播人才培养质量。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