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0年4月14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文星楼517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健、党委副书记李穗、副院长周素珍、梁颖涛参加会议。学习活动由陈洪波书记主持。

会上,陈洪波书记首先带领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随后,每位领导结合自身工作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陈洪波书记首先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时刻关注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审时度势作出重要批示,多次主持召开会议,为打赢疫情阻击战作出了巨大的努力。陈书记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就有序复工复产提出八点要求精神,希望领导干部要发挥政治定力,坚定不移地配合部署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相关措施工作。陈书记指出,要把疫情防控和推进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灵活地调整工作方式方法,确保教学、毕业答辩、就业等重要工作有序推进。要坚决执行指令,慎终如始,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不能麻痹。随后,每位领导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专门赴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刻关心关注老百姓的生命安危和生活状况,体现了领导人的责任担当,抗疫工作的有效性体现了我国的政治优势,让人深受感动和鼓舞。学院领导们随后就认真做好线上线下教学,抓好疫情期间毕业生的毕业就业工作,精准落实好毕业生返校的各项工作畅谈了意见。

陈洪波书记最后呼吁,我们要坚定信心,化危为机,坚决执行党中央的疫情防控政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把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融入到课堂教学、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活动中,使广大师生增强“四个自信”,增强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