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9月29日上午十点半,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第二次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院长徐健、副书记李穗、副院长周素珍、梁颖涛,学校党委组织员黄卓瑶参加学习活动。活动由陈洪波书记主持。

本次学习主题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

领导们围绕以上主题,结合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招就等各方面工作,检视自身工作不足,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查找问题根源,并对未来如何改进工作谈了初步设想。

陈洪波书记在总结时指出,今年最重要的学习任务就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未来,大家自己设定读书计划,定期阅读,认真读原著、悟原理。理论学习上大家要围绕具体篇目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发言、谈体会,不能笼统,大而化之。要通过深入的学习活动帮助学院领导班子查找学院办学治校的各方面问题,统一思想,改进工作质量。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