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团组织情况调研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了深入了解新闻与传播学院团组织的情况,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带团建工作开展,我院于10月22日晚上19时,在我校明秀校区文星楼414会议室召开团组织情况调研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李穗,学工办辅导员老师李虹霏、周喜贵和陈丽珍,团委组织部以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覃杏花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副书记讲话。她指出团员是先进青年代表预备队,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参与团组织活动。其次,她多次强调党建带团建的重要性,好的团体要有好的政治思想的引领,要站在政治思想的制高点,提高政治觉悟性。同时李副书记对班级的评优评先的内容及要求、我院各团支部之后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安排。

随后李虹霏老师进行发言。她表示团支部的活动不应拘泥于单一形式,可以做出新的尝试,18、19级学生作为老生应当充分调动积极性,带动20级新生多多参与团支部的活动。周喜贵老师和陈丽珍老师对党建带团建工作进行补充说明。

   最后组织部就收集上来的问题进行解答,各班团支书现场提问,老师们一一回应。会后团支书们表示,对当前我院党建带团建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也进一步明确了团支部未来的工作目标,之后将会紧跟学院团委的步伐,助推学院党建带团建工作的开展。

 

 

 

编辑:钟钰双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