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容文佳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2021年5月25日下午,我院教工二支部于文星楼51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

会上,教工二支部书记陈秋凌组织支部党员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内容。会上,播主系教师孟宪林结合自身参观党史教育基地和观看红色主题影视作品的经历和感受,分享了对加强党史学习的理解,尤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史、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近代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对各种道路的艰难探索等章节内容时的感悟。与会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并在现场进行了交流分享。

读书会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个重要的学习形式,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工二支部将依托读书会平台,在支部内营造出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充分调动起广大党员的学习积极性。

(党员们聚精会神)

(播主系教师孟宪林分享学习心得)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