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高年级党支部广电党小组开展党史学习读书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零金春 浏览量:
分享到:0

6月16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高年级党支部广电党小组于腾讯会议开展党史学习读书班活动,本次学习主要围绕庆祝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延安精神、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等三个主题内容进行。

主持人零金春同志首先向大家说明了读书班的议程,接着播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宣传视频,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发展的光辉历程,展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进行交流学习。

主汇报人覃旖旎同志分享了自己对学习延安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她认为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延安精神作为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强大动力,作为战胜困难、争取胜利的重要法宝,加强党性锤炼、增强党性修养的好教材,结合新时代新任务新实践,弘扬延安精神,让延安精神放射出新时代的璀璨光芒。

主汇报人张诗曼同志谈了对学习以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红岩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特区精神、抗震救灾精神、抗疫精神等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精神的感悟,号召党员同志们要在新征程上把党的伟大精神代代传承并发扬光大。

读书班上,各位党员也积极分享读书内容和心得体会。本科高年级党支部广电党小组将以读书班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党的事业贡献青春,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