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三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容文佳 图/胡楚怡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7月7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于文星楼517会议室举行第三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副书记、院长徐健,副书记黄敏,副院长梁颖涛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洪波书记主持。

会上,陈洪波书记首先领学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他谈到了三点启示:一是要坚定“四个自信”,将党史学习转化为发展动力;二是要牢记党的工作宗旨,要强化以服务学生为核心的工作理念;三是要从党史学习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将团结奋斗的意识融入到各项工作中。接着,徐健院长领学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徐院长谈到,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领会党的奉献和担当精神,并将其传承并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分别领学了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等专题内容,并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一直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强化思想引领,在日常工作中抓紧抓实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不走过场,并将政治理论学习作为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重要工作阵地,为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打下牢固的思想基础。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