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社会实践 > 正文

傅真放副书记深入社区对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调研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0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15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傅真放在学工部部长兼学工处处长吴佩杰的陪同下到南宁市青秀区建政街道办事处建政社区开展调研。新闻传播系柳耀昌副书记和政治辅导员谭治国老师参加了活动。建政街道办事处建政社区是新闻传播系社会实践活动基地之一。

社区领导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宾主就大学生进社区开展社会实践服务活动的必要性、现状、存在的问题、取得的成果、如何更加有效开展今后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建政社区主任黎碧玲同志对师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社区居民对师院大学生们长期以来在建政社区进行各项实践活动,无私奉献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对师院学子体现出的无私爱心和良好风貌表示敬意和赞许,表示社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大学生的社区实践工作。

傅副书记认真听取了社区领导的发言后,首先代表学院对建政社区多年以来支持我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表示衷心感谢,然后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年开展“和谐成长路,实践万人行”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情况。傅副书记对建政社区大学生实践活动的开展及取得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出了一些建议。

这是傅副书记深入社区对“和谐成长路,实践万人行” 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系列调研的活动之一。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