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社会实践 > 正文

【2021新传三下乡】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小话筒团队推普助力乡村教育之经典诵读课堂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7月15日至7月19日,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小话筒团队推普助力乡村教育之经典诵读课堂在琴清小学正式开课。本次系列课堂由“小话筒”团队宣讲组成员20播主2班王凯、陈璋胤授课。

本次系列课堂共分为四讲,两位成员先后向孩子们教授了古诗《出塞·其一》《静夜思》《悯农》《黄鹤楼送孟浩然之广陵》以及现代诗《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在课堂上,对于孩子们不熟练的词句以及在发音上出现的问题,两位成员会及时给予指导,帮助孩子们纠正问题。在课后,两位成员也会主动与孩子们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经过几节课的磨合,宣讲组成员在课堂上的教学表现渐入佳境,与孩子们的配合也更加默契,孩子们也越来越喜欢上了经典诵读课堂。

7月19日上午,在团队成员的精心准备下,经典诵读暨小主持人比赛顺利举行。小朋友们顺利完成了一个个诵读作品的展示,他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评委以及团队成员的热烈掌声。(图文/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