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参演话剧《父亲的革命生涯》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24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广西艺术创作中心承办,广西著名笑星、一级演员杨建伟自编、自导并主演的话剧《父亲的革命生涯》在南宁剧场上演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吴婕、王健龙、李心园、龙冠宇、苏江欣悦、卢万康、王彬蔚、李洋涵、廖舒兰、朱圣鹏参演,其中吴婕饰演冬妹一角,演出取得圆满成功,台上有声有色,台下掌声雷动,获得各方一致好评。

首届中国-东盟文化艺术周是在中国-东盟博览会平台上,以文化艺术为纽带、以“推动文化交流、共谋合作发展”为主题,积极促进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建设的文化盛会,旨在将中国故事、广西故事用艺术的形式更好地讲给东盟各国伙伴们听,本次话剧的成功举办将为增进中国东盟国家文明互鉴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