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 ——新闻与传播学院各班顺利召开“防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了普及预防艾滋病的有关知识,让更多的青年学生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建立起对艾滋病正确的认识,营造良好的社会和生活环境,新闻与传播学院各班于本周组织召开了“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主题班会。

本次活动旨在向同学们介绍艾滋病有关知识、青年学生艾滋病感染危害及风险等内容,各班级围绕学习主题,组织开展了多类型的学习活动。在19广电班的班会上,班会主持人利用多媒体设备,将图片展示与讲解相结合,再配以提问互动等环节,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在20广电班的班会上,艾滋病公益短视频牢牢吸引住了同学们的注意力,与会同学通过观影加深了对艾滋病危害性的认知,强化了卫生观念和行为习惯的养成。

  本次防艾主题班会的召开,加强了同学们对感染艾滋病危险性和警示性的认识,有效提升同学们的防“艾”意识。

 

编辑:张艳丹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