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羽动飞扬,展学子风采”——我院荣获南宁师范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新生杯”羽毛球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26日早上9时,我校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新生杯”羽毛球赛淘汰赛在五合校区体育馆进行。在羽毛球队员的努力下,我院荣获亚军。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子双打五个项目,采取团体淘汰制进行比赛。我院的第一个对手是外国语学院,经过一番激烈的较量后,我院以3:1的比分赢得胜利。接着,我院以3:1的比分打败法学与社会学院,顺利挺进决赛。在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决赛中,以2:3的成绩惜败对手,但也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比赛中,我院选手坚持不懈、竭尽全力,发挥出了敢拼第一的体育精神,表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锻炼的机会,更增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