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世界地球保护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黄吉 图/唐婷 浏览量:
分享到:0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2021年4月24日下午3点,新闻与传播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前往新竹社区参加“2021年世界地球日”关爱女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通过“巾帼志愿阳光行动”关爱女童——世界地球日创意手工课堂,开设手工制作和图书诵读活动。在手工课堂上,志愿者们指导新竹社区的小朋友完成环保创意手工制作,在制作过程中,激发了孩子们“变废为宝”的意识。在图书诵读活动中,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诵读了关于“世界地球日”的相关书籍,在朗读的过程中加深孩子们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使活动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学习的喜悦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志愿者们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宣传“世界地球日”相关知识,同时也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现场)

(志愿者带领大家进行经典诵读)

(“世界地球保护日”关爱女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合影)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