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建党百年忆初心 南师传情颂经典” 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刘清灵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5月21日晚7时,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110举行“建党百年忆初心 南师传情颂经典”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播主系主任王雪瑶,播主系唐衍欢,团委书记李樱花,辅导员陈丽珍和惠旋等老师参加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设置了专业与非专业两个组别,共32个小组。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声情并茂,诵古今经典,抒爱国情怀,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赛后,唐衍欢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与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参赛队伍的表现,同时也指出了需要关注的几个问题:首先是要做到着装得体;其次是参赛选手要对诵读的作品进行合理的选择,同时在演绎的过程中突显出自身的特色。

经过激烈角逐,在专业组中,由2019级播主班、2020级播主1班和2020级播主2班同学组队共同带来的作品《走向纪念碑》荣获一等奖,《月光下的中国》、《河床》、《冬》获得二等奖、《兵车行》等作品获三等奖;非专业组中,来自2018级新闻专升本班同学表演的作品《黎明的通知》获得了一等奖,《致橡树》,《人民万岁》获得了二等奖,《匆匆》等作品获三等奖。

(专业组一等奖)

(专业组二等奖)

(专业组三等奖)

(非专业组一等奖)

(非专业组二等奖)

(非专业组三等奖)

(唐衍欢老师进行点评)

(师生合照)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