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莫雲辉荣获广西学生资助主题演讲总决赛高校组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6月4日,2021年广西学生资助主题演讲比赛在广西广播电视台举行,我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莫雲辉同学代表学校参赛

本次比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承办。莫雲辉同学一路过关斩将,以半决赛第三名的好成绩进入决赛决赛中,主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用充满真挚情感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资助政策为自己的人生带来的转变。比赛中,莫雲辉沉稳的台风、出色的演讲,给现场评委和观众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以第六名的好成绩荣获了广西学生资助主题演讲总决赛高校组二等奖。

一直以来,新闻与传播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不断强化资助育人理念,同时做到与专业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资助政策宣传活动,提升资助育人质量,坚持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学生资助工作全过程。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