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励志之星公益服务团队”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522日,由我院荣获各类奖助学金学生组成的“励志之星公益服务活动队”前往南宁市青秀区竹溪大道丽景豪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宣传“禁毒”“垃圾分类”为主要内容。在活动现场,我院志愿者负责对现场展出的高仿真毒品样品进行讲解,让广大居民能够更直观、有效地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性以及掌握有关禁毒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拒毒防毒意识。针对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志愿者们通过开展垃圾分类小游戏,帮助居民们在游戏中进一步强化垃圾分类处理的意识。到场的居民们纷纷表示,在这种寓教于乐的活动中能更好地接受垃圾分类的知识,在以后的生活中也会做到垃圾分类处理。

“励志之星”公益服务活动是我院的资助工作特色活动,目的是激发和增强我院受助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切实发挥各类奖助学金的育人功能,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养成“饮水思源,感恩回报”的观念,培养塑造优良的道德品质。“励志之星公益服务团队”自成立以来组织开展了“为爱摄影,与爱同行”活动、慰问敬老院活动、人口普查志愿者服务、防疫抗疫青年志愿者服务等,为广大获得资助的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能力、体现素质、培养责任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


(禁毒标本展出)

(禁毒宣传小游戏)

(志愿活动合影留念)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