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南宁师范大学2021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刘清灵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6月6日上午8时,南宁师范大学2021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在明秀校区会堂举行。本次比赛由南宁师范大学主办,教务处、南宁师范大学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创新创业学院、共青团南宁师范大学委员会承办,南宁师范大学校广播站协办。

本次我院共派出三支学生队伍参赛。选手们的朗读或铿锵有力,或婉转悠扬,或慷慨激昂,让现场的观众一次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选送的作品《走向纪念碑》、《月光下的中国》荣获了大赛一等奖,作品《黎明的通知》荣获了大赛二等奖。

此次“建党百年忆初心,南师传情诵经典”经典诵读大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实现了以赛促学的目标。

(一等奖作品《走向纪念碑》)

 

(一等奖作品《月光下的中国》)

 

(二等奖作品《黎明的通知》)

 

(梁谷子老师现场点评)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合照)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