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政策宣传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黄晶晶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进一步推进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加深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相关资助政策的了解,新闻与传播学院于5月26日至6月17日开展了“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政策宣传精品活动——资助政策宣传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学生共征集到五十余份参赛作品,作品涵盖宣传海报、宣传手册、宣传LOGO、电子板报等多种类型。参赛作品紧扣“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的主题,用不同形式宣传资助政策,表达感恩党和国家,感恩资助政策的情感。评选分为易班线上投票、线下评议两个部分进行。6月17日,我院在明秀校区留香园举办了资助政策宣传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展示的作品吸引了路过的同学们纷纷驻足观赏,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资助知识有奖竞答等趣味活动,让参与的同学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加深对资助政策的学习。经过评选,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7名。

此次资助政策宣传设计大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实现了资助政策宣传和专业能力提升的双赢目标,拓宽了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的宣传影响,加强了对学生诚信感恩与励志成长的教育,达到了较好的资助育人效果。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