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举办专业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徐凌一 文/黄晶晶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628日晚730分,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一捌经年,芳华留声”专业汇报演出在明秀校区会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健,党委副书记黄敏,副院长梁颖涛、各系主任和学院教师代表出席晚会。

一次特殊的“点名”入场秀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在致辞环节中,学院党委陈洪波书记代表全体老师对汇报演出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希望播音与主持艺术的同学们能秉持专业、敬业、勤业、乐业的院训精神,在实习和就业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绽放青春的光芒。整场汇报演出以建党百年为背景,通过形式多样的节目形式充分展现和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主持播报节目《星海》回顾了我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情景剧《红船》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场景;配音节目《声入人心》表演者用语言的力量塑造了一位位中国共产党人的坚毅品格。2018级播主专业的全体同学们用热情洋溢的笑容和活力四射的表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本次专业汇报演出在展现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特色和优势的同时,也为2018级同学们即将开始实习就业工作增强了自信心。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