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老师慰问2020级军训学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2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容文佳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9月3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健,党委副书记黄敏,团委书记李樱花、辅导员惠旋及2020级各班班主任到我校五合校区慰问了正在受训的2020级学生。

看到2020级同学们经过严格军纪训练后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徐健院长表示很欣慰。他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科目训练中要做到全心投入,要以规范化、标准化严格自己,要在训练中培养协作精神,提高团队意识。

陈洪波书记对在场的教官和同学们予以亲切问候。他谈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想长期保持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状态,需要拥有健强的体魄,参加军训既磨炼了意志品质,也实现了强身健体的目标。此外,陈洪波书记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现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总要求,要把在军训中培养出的坚定的品质和良好的习惯融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劳动中;二是要在军训中强化组织纪律意识的培养;三是要发扬传承好不怕困难、敢于斗争的军人精神。

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为教官和受训同学们送上了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徐健院长讲话)



(陈洪波书记讲话)







(领导老师慰问教官和同学们)

 




(同学们有序领取消暑饮料)



(合影留念)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