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2021年学生社团招新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熊灵灵 图/钟钰双 熊灵灵)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924日上午,刚步入大学的2021级新生们迎来了学生社团的招新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于明秀校区文星楼110举行,参与此次招新宣传活动的社团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全媒体新闻实训中心、网络电视台、辩论与口才协会、播音主持协会和体育俱乐部。各学生社团为了本次宣传活动都做了精心准备,他们通过PPT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2021级的同学们介绍了所在社团的活动特色,并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活动现场的氛围非常热烈,2021级的同学们也都跃跃欲试,希望能有机会加入到自己心仪的学生社团中。

此次学生社团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激发新生们的学习兴趣同时也为他们营造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