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容文佳 图/容文佳 熊灵灵 胡楚怡 韦芸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9月23日,新闻与传播学院迎来2021级新生。三百余名新生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从四面八方汇聚于新闻与传播学院。迎新工作人员们提早就位,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明秀校区我院的大本营内、明秀校区校门外及江南客运站等各个新生接待点做好充分准备,有序开展迎新工作。

因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的新生报到现场没有陪同家长的身影。为了让新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迎新工作人员分为接待组和现场引导组。接待组成员们早早在校门口等待我院新生,引领新生到我院大本营处及宿舍楼下,完成入住登记;现场引导组成员在大本营处引导新生完成报名注册,双证核验等流程。各小组成员各司其职,有序配合,在完成各自当天的课程任务之余,按时按点进行迎新各项工作,帮助新生们更稳定、高效地完成各项报到流程。

   为给新生留下美好难忘的第一印象,这一天我院推出了一些特色迎新方式,展出了我院学子设计的以“小新”“小传”为名,形象为飞鸟和锦鲤的吉祥物,并将同系列钥匙扣赠予新生。飞鸟有着强大的洞察力,鱼有着强大的感知能力,洞察力与感知力正是新传人所需要具备的能力。蓝色寓意着理智、沉稳与准确;红色则象征着吉祥、热烈、活泼、斗志与希望。小新与小传寓意着新传学子光明美好的未来,使新生在入学报到时充分感受到了我院的特色文化。

   院领导班子走访了我院迎新接待点,了解了新生报道进度、后勤保障工作等,学校李丰生书记也视察了我院的迎新工作情况,并对我院贫困生代表19广告专升本2班蓝颖同学发放了慰问金。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