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新生党员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7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康佳威 图/黄晓英 浏览量:
分享到:0

9月27日晚上,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星楼517党员活动室召开新生党员见面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亚楠主持。

会议伊始,刘亚楠书记向2021级研究生党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研究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日常组织生活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着重指出,作为研究生党员应当加强自我修养,在深入学习中党史、悟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实践本领,不断加强自身的新闻专业素养。同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组织建设,为学院研究生支部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新老生党员同志相互进行了交流。

此次见面会,加深了新生党员对党组织的了解,党员间的合力也由此凝聚,为新生党员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以及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