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胡楚怡 图/黄柳 胡楚怡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帮助2021级本科新生更好地了解和适应校园生活,108日晚上1940分,新闻与传播学院于明秀校区会堂与文星楼110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我院团委书记李樱花,辅导员周喜贵作为此次入学教育主讲人,我院2021本科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入学教育。

会上,团委李樱花书记与周喜贵老师大致从学校简介、基本规章制度与准则、学习与生活、评奖评优、日常考勤及宿舍管理五个方面行讲解。首先对我校以及新传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随之介绍了我校的基本规章制度与学生准则,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校风校纪;随后,向在座的部分同学了解来到大学后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并通过举例让同学们对于安全教育方面更加重视,希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全面发展,保障学习与生活的高效率;接着,对学院的评先评优与二课分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与社会实践,取得优秀的成绩;最后,对学生的日常考勤以及宿舍管理方面做了简单讲解,要求各位同学按时上下课,遵守上课规矩,注意好宿舍卫生,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通过此次新生入学教育,新生对于学校及学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使新生对大学生活有更加全面的思考与规划,并充分发挥自我管理的主动性,从而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涯。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