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荣誉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第12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荣获视频类全国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0年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在近日圆满结束,我院参赛选手朱思羽曾日杰、韦岱沛、张舒婷小组在广告系周化铁老师的指导下创作的作品《倒立的男孩》荣获大赛全国视频类微电影广告二等奖。

本次参赛作品《倒立的男孩》是由周化铁老师指导,在我院朱思羽、曾日杰、韦岱沛、张舒婷四人的小组合作下,用较短的时间制作出的优秀作品。据小组成员朱思羽介绍,该作品的一大亮点在于倒立,作品通过正常视角与倒立视角相结合,反映生活中的烦恼,将倒立作为放松头脑的一种方式巧妙地与剧情相结合,生动展现了作品主题,倒立的男孩名称也由此而来。除此之外,作品中提到的:让你读懂他的心,与剧情相呼应,更加吸引观众的眼球。

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面向全国开展,朱思羽等人的小组能够在此类大赛中脱颖而出,除了自己本身的努力之外,也少不了团队成员间的互相配合、共同努力。朱思羽本人也表示,参加此次比赛,特别需要感谢周化铁老师对他们的支持和指导,这给了他们很大帮助除了老师的帮助,小组内所有成员分工合作,团结协作,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作品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作品做到最好,才最终获得了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最后,在获奖的喜悦之余,朱思羽也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也会一直努力,虚心学习,争取下次做到更好本次朱思羽等人小组的成功在增加新传学子的自信心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彰显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编辑:张艳丹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