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荣誉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南宁师范大学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钟钰双 浏览量:
分享到:0

南宁师范大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于2021424日在武鸣校区音舞楼千人演播厅举行。由2018级广告专升本班季晨曦、2019级广电班李雯雯、2019级广告班曾小蝶等三位同学组成的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院高度重视赛事组织工作,在初赛环节积极发动广大同学参赛答题,最终以初赛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决赛。本次决赛共设有“党史博览”、“以史鉴今”、“知史明史”三个环节,比赛采用积分制。在第一轮答题中,我院选手稳定发挥,从容应答,所得积分与其他两支代表队持平。在加时赛阶段,三支平分代表队你追我赶,得分交替上升,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我院代表队荣获了决赛三等奖。

青年是民族的希望,祖国的希望,肩负着建设祖国的历史使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将以开展开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党史理论学习,让广大年轻学子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打磨坚毅品格,用优异的成绩向党和祖国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关注微信